温馨提示:以下为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捐赠所使用的账户信息,仅用于校董校友向暨南大学捐赠时查询核实求证使用,所有以“广东省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”或者“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”名义展开的募捐,如果不是使用以下账号,皆属于诈骗行为,请捐赠人小心谨慎。此外,本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,未取得公开募捐资格,不会以本基金会名义向社会公开募捐。
 
捐赠请联络: 
            联系地址:中国 广州 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 
            邮编: 510632
            联系电话:(020)85227151、85228819 
            传真: (020)85228950 
            E-mail: ojjh@jnu.edu.cn、office@jnuedf.org 
            联系人: 周治、李丹平
基金会税号及开票信息: 
           购买方名称:广东省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
           纳税人识别号(统一社会信用代码):53440000699750234Y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
           电话:校内固定电话
           可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,获取并保存以上信息,有需要时可打开微信-“我”-点击头像进入个人信息-我的发票抬头即可查阅。(微信请更新至最新版本)